子彈擊中錢箱「豪搶51萬」!桃園搶匪特徵曝「戴鴨舌帽黑衣男」

記者楊熾興、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一家超商今(25日)上午10時許驚傳搶劫案,事發當時一名歹徒持槍行搶,一進店內就先開一槍示威,恐嚇正在進行換鈔作業的保全人員,當場搶走欲放入提款機內的51萬元現金,隨後逃離現場。對此,楊梅分局稍早尋獲作案車輛,並鎖定戴鴨舌帽且身穿黑衣的男子。

▲▼桃園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發生歹徒持槍搶奪超商ATM提款機補鈔匣,歹徒一人持槍尾隨保全進行超商ATM提款機補鈔之保全人員進入超商內,在開一槍恫喝兩名保全人員後搶走補鈔匣,共損失新台幣51萬8000元。(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新屋區中山東路一家超商ATM遭搶51萬8000元。(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楊梅分局說明,該名歹徒今上午10時許進入超商後,先是朝正在ATM進行換鈔的兩名保全人員身旁開一槍,子彈擊中錢箱,搶走補鈔匣內的51萬8000元後開車逃逸。另外,稍早已尋獲作案車輛,經查該部車非贓車,目前將鎖定戴鴨舌帽、身穿黑衣的男性,持續追緝中。

據了解,遭行搶的超商對面就是派出所,但由於建物仍在施工中,還未有員警進駐,歹徒疑似因此才大膽行搶,且事前已調查、熟知保全公司行車路線、以及換鈔時間,因此早就埋伏在外等候。

▼楊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志維說明。(圖/記者楊熾興翻攝)▲▼楊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志維。(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