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在房間午睡 醒來發現9歲兒吊死鞦韆上「人被緊緊纏住」

▲鞦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被發現吊死在鞦韆上。(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母親午睡起來,發現9歲兒子竟然整個人被纏在自家鞦韆上,送醫後宣判已經死亡,初步調查死因很有可能是因為窒息,警方正在調查原因。

事件23日下午5時發生在孟買市西部安德瑞區(Andheri),9歲男童阿嘉(Ismail Aagha)與家人一同住在一棟2層樓的房子中,爸媽為了3名孩子在客廳自製鞦韆玩耍,事發當時父親外出上班,媽媽則在房間午睡,後來突然被女兒叫醒,說目睹阿嘉吊死在鞦韆上。

妹妹表示,當時兄弟姊妹一起在樓下玩,她後來上樓就目睹哥哥整個人纏在鞦韆上。母親與家人立即把阿嘉從鞦韆上解救下來,然而當時人已經失去意識,送醫後證實身亡。男童遺體已被送去驗屍,警方暫將案件登記為意外死亡,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