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現身機場…遇瘋粉大喊「我想睡你」 教科書級回應網跪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主演《親愛的翻譯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成為收視率女王,同時也活躍時尚圈,當換下厚重古裝造型,童顏巨乳火辣身材更是辣到破表。她某次現身機場,被粉絲瘋喊「我想睡你」,本人回應被網友大讚「教科書等級」。

▲▼楊冪機場傳說+1,曾被粉絲大喊「想睡你」。(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機場傳說+1,曾被粉絲大喊「想睡你」。(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現身公開場合時,總會有激動民眾、熱情粉絲搶拍照,2019年她現身機場時,有粉絲瘋狂大喊「想睡你!」她聽到時一陣錯愕,但是聽得出是來自熱情女粉絲,沒有動怒,也沒有請隨扈趕人,而是笑著回應「來給我暖床吧!」不但讓女粉絲超級開心,現場其他人也跟著發出尖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圖/CFP)

▲楊冪現身公開場合總掀起跟拍騷動。(圖/CFP)

陸網稱讚楊冪「教科書等級的回應」、「我冪姐情商真是高」、「暖床這種粗活讓我來」、「姐姐我可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