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開到一半排檔桿「離家出走」 運將囧爆!警傻眼幫推車

記者李忠憲、唐詠絮/台中報導

日前台中市北區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中清路時,突然卡關「顧路」造成塞車,正在路口進行交管的員警以為是駕駛等號誌等到睡著了,上前一看才發現小貨車的排檔桿竟然被駕駛拔斷,整個脫離操控版,駕駛林男看到員警時堆滿整臉的「尷尬問號」哭笑不得,員警也超傻眼。

▲台中男駕駛小貨車故障。(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男駕駛小貨車排檔桿分離。(圖/民眾提供)

中市警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張正瑋10月22日8時許擔服中清路與文心路口交通整理勤務,發現一部小貨車停止在中清路的左轉專用道上,造成後方交通堵塞,隨即上前盤查該車,卻見駕駛林男手裡拿著的排檔桿已完全與操控版分離,幸運的是貨車的排檔竟還能推移到空檔。

▲台中男駕駛小貨車故障。(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男駕駛小貨車故障下車推車。(圖/民眾提供)

當下張正瑋立即指揮林男將車排檔打到空檔,再偕同坐在貨車副駕駛座的男同事將車推到路邊,排解塞車狀態,也解除林男窘境,讓車水龍的中清路交通恢復順暢。

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定期保養的目的是恢復車輛的性能到最佳狀況,防止小問題變成大問題,確保車輛的安全性,以及較佳的經濟性與較長的使用壽命,並提醒車主平日應做好車輛保養工作,以確保行車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