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熊遇見你》神還原!灰熊寶寶遇上小北極熊變好友 摔角畫面曝超級萌

文/妞新聞

先前妞編輯有介紹過許多動物超越物種的情誼,像是:小灰貓&米格魯兄妹黨、水獺&橘貓的塞奶日常、虎斑貓被阿柴同化的超萌紀錄⋯⋯等等,都顯示著動物們不管是否為同一物種,只要有緣都能成為好朋友!今天要分享給妞妞的是有關兩隻熊熊的療癒小故事,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一個孤單「灰熊寶寶」遇上「小北極熊」一拍即合的故事,原先被「阿拉斯加漁獵局(ADF&G)」發現的灰熊寶寶「傑比 (Jebbie)」,起初都隻身在阿拉斯加的托克區遊蕩,經過徹底的健康評估後,傑比被轉移到「底特律動物園」,在那裡牠遇到了一個不太可能成為朋友的北極熊「拉爾克(Laerk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表示,經過隔離期&底特律動物學會獸醫的檢查,傑比目前搬到北極圈動物區之中的北極熊生態區。在那裡,傑比和動物園人工飼養的北極熊拉爾克,已經逐漸認識彼此,現在兩隻小熊不僅會一起吃飯、睡覺,還會時不時上演摔角、拳擊擂台賽,兩熊現在根本是莫逆之交!

最近,動物園管理員分享了傑比和拉爾克友誼萌芽的照片和影片,妞妞們可以看到兩隻熊寶寶在草地上打滾並在水中嬉戲喧鬧,這對兩熊來說都是非常有幫助的羈絆。動物園說:「兩隻熊現在生活的北極熊生態區,是世界上最大的北極熊棲息地之一。」這裡有長滿青草的苔原、淡水池、浮冰區與大型鹽水池,很高興傑比也喜歡這裡!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etroit Zoo(@detroitzoo)分享的貼文

其實北極熊拉爾克出生之後就不太活躍,且常常看起來很虛弱,當園方送牠去治療之後,因為太久沒跟媽媽團聚的關係,大熊們認不出拉爾克,導致牠必須自己生活在這。園方現在都相當高興有傑比的存在,這樣一來,兩熊都可以不再孤單了~喜歡熊熊的妞妞們可以追蹤底特律動物園的IG,這樣就可以隨時更新牠們的動態了!

【延伸閱讀】

誰要小貝貝?日本鳥羽水族館超萌「海獺」輪流舉手,使用完畢還會物歸原處!

這聲音你肯定沒聽過!「雪豹」寶寶奶音撒嬌走向鏡頭,軟萌溫柔眼神讓人超想收編!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關鍵字: Niusnews妞新聞寵物灰熊北極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