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恬君甜甜深夜突PO救護車照 驚恐吐心聲:真的嚇到了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17LIVER劉恬君甜甜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加入17LIVE四年來也有著高人氣,她昨天在IG發文感嘆長大的心情:「老爸好像真的老了,看他一直身體哪裡哪裡痛,也沒辦法幫他做什麼。」沒想到深夜就又發了自己上救護車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擔心。

▲▼劉恬君甜甜。(圖/翻攝劉恬君甜甜IG)

▲劉恬君甜甜擁有高人氣。(圖/翻攝劉恬君甜甜IG)

劉恬君甜甜直到凌晨才再度發文,透露是爸爸身體不舒服:「我今天是真的嚇到了,以為還很硬朗的你,突然腰抽痛站不起來,希望你們身體都健康,剛老爸打完止痛,現在睡著休息了。」還去買了維他命C沖泡錠,面對來自各方的關心,她也表示:「可能沒有回所有訊息,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17LIVE四年來始終有著高人氣,常常在IG上分享自己cover的歌曲影片,近日還受邀出席台北時裝周看秀,開心介紹自己身上的服裝:「有我喜歡的百摺剪裁,就認定這件是我的,然後我很喜歡它俐落的剪裁,剛好是我的菜。」

▲▼劉恬君甜甜。(圖/翻攝劉恬君甜甜IG)

▲劉恬君甜甜凌晨PO在救護車上的照片。(圖/翻攝劉恬君甜甜IG)

日前劉恬君甜甜客串到阿卡貝拉樂團的場子演出,還開心寫:「反正中正紀念堂成就解鎖,我爸叫我多拍點照。」可見她的爸爸相當支持她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