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陳修將女友死前「4段音檔」曝光 爆出神秘夫妻「毀滅計畫」

突發中心/採訪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嫌打死22歲女友被控殺人罪,目前仍在收押中,《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取得死者胡女死亡前的求救錄音檔,內容提到她從去年3月來到彰化就被一對神祕夫妻綁住(控制),且陳修將的女兒還一度遭「計畫帶走」、甚至提及早在去年3月就已經進行計畫性毀滅,將會危及整個76行者團隊。

▲陳修將案。(圖/翻攝)

▲陳修將涉嫌在摩鐵毆殺胡姓女友,因此遭檢方收押。(圖/資料照)

這4段錄音檔由胡女講述錄音,「從去年3月我從桃園來到彰化,就被『XX夫妻』綁住了」、「他們從4、5月就在計畫要怎麼對付陳修將夫妻」、「再來,他還計畫說要帶陳修將女兒,這真的很誇張」、「到最後他放過我的原因,就是因為怕陳修將回來給他看到傷,他沒辦法交代,他怕事情被大家知道了會死得很難看,不只他也是、他老婆也是,就連陳XX也是」。

▲▼陳修將打死女友,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圖/家屬提供)

▲《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取得胡女(左)死前留下的「4段錄音檔」,內容提及一對「神秘夫妻」。(圖/家屬提供)

回顧案發當時,在胡女重傷後,陳修將與另名身穿黑色吊嘎的杜姓男員工(29歲,高雄人),協助將胡女搬上車送往醫院,但事後杜男卻神隱、避不出面;弔詭的是,早在陳修將出事的前3天,杜男就曾在10月12日於晴光禮儀公司臉書PO文,指稱「有人私下設計要把我大哥(陳修將)打掉」、「不是要對我大哥開槍」等語,同時死者胡女發出的求救錄音檔,內容也直指陳修將夫妻將被幹掉。

▲陳修將女友身上還有舊傷 高大成看「關鍵2點」推測人早死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身穿吊嘎的杜男當天陪同陳修將(白衣)一起送胡女到急診室。(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深入追查,陳修將會與胡女認識,是在去年4月間由友人介紹,3個月後陳修將便將胡女帶回彰化並租屋同居,禮儀社團隊有部分員工知道老闆身邊經常帶個妹,但她絕對不是外傳的員工身分。

至於胡女家人指稱「陳修將一個月給胡女生活費3萬元」一事,知情人士則駁斥,陳的車子還在繳車貸、也還在租屋、就小孩生活費都還得分次給,也沒拿錢回家給老爸,他哪裡來的錢,這說法令人質疑。

知情人士說,陳修將在與胡女認識後,整個人大走鐘,行為舉止怪異;如今胡女已經死亡,陳修將也因涉殺胡女被羈押,是否誠如胡女錄音檔內所說內容陳修將一家人將被有計劃的暗殺掉,而錄音檔內的XX夫婦會成為案外案,全案疑點重重,就有待司法釐清真相。

▼胡女在錄音檔中提及對方一度計畫要帶走陳修將女兒。(圖/翻攝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