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老將莫頓投世界大賽首戰 季後賽對前東家3戰全勝

▲勇士隊莫頓(Charlie Morto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莫頓(Charlie Morto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太空人隊與勇士隊爭冠,首戰將於27日(台北時間)開打,勇士隊客場出賽由37歲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先發對戰前東家。

莫頓2017年及2018年效力太空人隊,2017年在季後賽出賽4場,美聯冠軍戰對洋基隊曾拿下勝投,世界大賽對道奇隊先發6.1局只失1分,幫助太空人在2017年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莫頓在季後賽出戰太空人隊也不陌生,2019年及2020年在光芒隊,都在季後賽遭遇到太空人,2019年季後賽對戰1場投5局失1分勝投,2020年對戰2場,分別是5局、5.2局都未失分,前2年季後賽對戰太空人拿到3勝、15.2局只失1分,對戰防禦率只有0.574。

莫頓今年轉戰勇士隊,例行賽拿到14勝6敗、防禦率3.34,今年在季後賽3場出賽沒有勝投但有敗、防禦率3.77。

前一次出賽是10月20日對戰道奇,投5局被3支安打,5次三振、6次保送,失3分,幫助勇士隊在1999年之後睽違22年再打進世界大賽。

莫頓在2017年(太空人)、2020年(光芒)及2021年(勇士隊),5年內3次打世界大賽,而且都是穿不同球隊球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