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賽龍逆轉球王桃田賢斗中止對戰13連敗 日本丹麥站收穫3冠

▲▼  丹麥公開賽,安賽龍擊敗桃田賢斗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丹麥公開賽,安賽龍擊敗桃田賢斗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丹麥公開賽男單決賽由東奧金牌的地主安賽龍,上演三局逆轉擊敗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捧冠,這也是他中止對桃田賢斗的13連敗,收下非常有意義的一座冠軍。

安賽龍過去對上桃田賢斗苦吞13連敗,不過這次交手,儘管桃田賢斗連扳8分反超22比20先拿一局,不過第二局安賽龍也連拿5分反超21比18追平,到了決勝局,安賽龍再以21比12拿下冠軍點奪冠,中止過去的1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賽龍今年狀況非常好,除了年初泰國三站拿下2冠1亞軍、全英公開賽亞軍、東奧男單金牌,如今再度擊敗因為車禍、染疫復出的桃田賢斗,這一年也力退了世界前5的好手,似乎慢慢開啟了屬於安賽龍的新男單時代。

而女單部分,日本山口茜三局大戰南韓新一姊安洗瑩,決勝局安洗瑩腳傷退賽,這也是山口茜睽違2年多後,再度捧起超級1000賽的冠軍。男雙部分,在16強擊敗我國麟洋配的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以直落二力退地主;東奧混雙銅牌的渡邊勇大/東野有紗也成功捧冠,讓日本本屆收穫三座冠軍。

▼ 丹麥公開賽女單冠軍山口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丹麥公開賽,山口茜擊敗安洗瑩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