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聯0比5慘敗利物浦! C羅暴怒連踢對手3腳引衝突吞黃牌

▲▼   C羅(Cristiano Ronaldo)暴怒          。(圖/路透)

 ▲C羅(Cristiano Ronaldo)踢了瓊斯(Curtis Jones) 。(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英超第9輪由曼聯出賽利物浦,兩強對決卻是讓曼聯苦吞0比5難看的敗仗,這讓陣中回歸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更是一度暴怒,一次爭搶後先是放倒對手,後續動作又踢對手兩腳,雙方一度爆發衝突,他也吞了一張黃牌。

曼聯交手利物浦,沒想到才上半場第5分鐘,利物浦就首開先路,到了上半場快結束,曼聯已經是0比4落後,這讓C羅顯得非常氣惱,在傷停補時,C羅插上射門被門將阿利松(Alisson Becker)撲出,接著利物浦20歲小將瓊斯(Curtis Jones)在邊線拿球,面對C羅逼搶,瓊斯盡力護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利物浦球員上前指責C羅。

▲▼   C羅(Cristiano Ronaldo)暴怒          。(圖/路透)

不過C羅在沒辦法拿到球的情況下,一腳把瓊斯踢倒,無疑是個犯規,但在瓊斯倒地時,C羅還補了兩腳,這讓利物浦球員群起激憤衝上前指責,雙方球員都衝上來,最後是主裁判給了C羅黃牌才結束爭吵,不過按規定這可能是紅牌,但VAR沒有打算出動。

而最終利物浦在埃及王薩拉赫(Mohamed Salah)的戴帽之下,以5比0大勝曼聯;但曼聯面臨這難堪的敗仗,連球迷都不忍看完比賽,許多球迷更是提前離場。而這也是C羅個人職業生涯面臨第二次的慘敗,上一次要回溯到2010年皇馬0比5敗給主場的巴薩,不過當時人在皇馬的C羅,之後和球隊完成了歐冠3連霸。

▲▼   C羅(Cristiano Ronaldo)暴怒          。(圖/路透)

關鍵字: 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