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撞威斯康辛州民宅 機上2人死亡

▲▼小飛機墜入威斯康辛州民宅  機上2人死亡。(圖/翻攝自推特)

▲小飛機殘骸四散。(圖/翻攝自推特)

文/中央社美國威斯康辛州馬倫戈鎮24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阿什蘭郡警局今天表示,一架單發動機的小飛機墜入位於威州東北部的一棟民宅裡,機上兩人不幸喪命。

美聯社報導,警方表示,約下午2時40分許,民眾撥打911的報案電話湧入阿什蘭郡(Ashland County)警局,相繼通報馬倫戈鎮(Marengo)的墜機事故,所幸地面無人傷亡。

警方說,死者分別是現年29歲的男性及21歲的女性,兩人都是來自馬倫戈鎮,承辦這起事故的調查人員研判,機艙裡沒有其他人。

警方發布新聞稿向死者家屬表達誠摯哀悼之意,並說待掌握這起事故的相關消息,再向社會大眾說明。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目前正著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