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5首經典熱播韓劇OST 冷冷的天來點療癒單曲放鬆一下

文/LOOKin

每有韓劇上檔,造成話題與超強收視的關鍵除了故事情節與演出卡司,在故事情節中巧妙穿插的主題曲,更是絕妙扣人心弦之處,就算戲演完了畫下完結,那些動人的歌曲在腦海中所仍被記憶著,聽到前奏仍然會不經意地被牽動著思緒~,以下5首近年播出時引爆話題的經典韓劇,妳可能唱不出主題曲,但只要前奏一下,回憶定能立刻湧現,重回當初看劇時的歡笑與感動。

熱播韓劇主題曲OST療癒歌單

01. JTBC《浪漫的體質》「在搖曳的花朵中,我能感覺到你的洗髮香」

 張凡俊演唱版本

韓國樂團Busker Busker主唱張凡俊演唱的「在搖曳的花朵中,我能感覺到你的洗髮香」,從歌名就可愛到不行的主題曲起初是由女主角自彈自唱現身,隨後配合男女主有趣的互動(曖昧發展),主唱的正式版本才公開。如同歌名般生動描寫曖昧當下焦躁不安的可愛煩惱,是一首聽了忍不住想微笑的歌啊!

男女主角演唱版本

 02.tvN 《又,吳海英》「像夢一樣 꿈처럼」

描述兩位除了同名同姓,外貌、個性截然不同的吳海英,卻都愛上同一個男人的三角戀故事,由徐玄振和Eric文晸赫主演。雖然已經是5年前的作品,但當副歌一下,那句「I remember...」一出聲,真的很經典啊!

03. KBS《太陽的後裔》「Talk Love」

由超高成本製作的年度大戲《太陽的後裔》 ,當初不僅找到大勢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演唱OST的也是知名歌手尹未來與K.will。這首由K.will所唱的Talk Love也是前奏一下,腦海就會自動浮現劉大尉對著姜暮煙笑的場面,雖然現實生活中的故事不太美好,但至少這首歌很美好啊~

04. SBS《沒關係,是愛情啊》 「 최고의 행운 Best Luck」

以心理醫學為題材,趙寅成飾演的推理小說家與孔曉振飾演的精神科醫師,兩人透過互相試探之後的相互理解,進而療癒彼此內心的的一部經典韓劇。當中的「최고의 행운 Best Luck」由EXO成員CHEN所演唱,高亢的美聲讓這首歌超有記憶點!

05.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Beautiful」

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亞洲最迷人的歐巴「孔劉」飾演的孤單鬼怪擄獲了所有女性的心,當他的大長腿漫步在加拿大魁北克的楓葉堆中,或是撐著黑傘走在下雨的首爾街道上,都是搭配著這首由Crush演場的Beautiful,當副歌一下,自動腦補與孔劉戀愛。

註:文內影片及圖片版權為YouTube開放資源,LOOKin並非上傳者,如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居家辦公WFH減壓「工作歌單」推薦:清新日韓中美playlist,打造專注度100%工作情境

夏日的「減壓歌單」推薦:輕柔音樂搭配海浪、咖啡廳ASMR背景音,晨間工作、夜晚小酌微醺都適合

※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