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美食份量超大!牛排、串燒吃完再來碗解膩仙草凍

圖、文/MENU美食誌

位於桃園中壢的中央大學附近的美食居然有這些!跟好朋友相約吃一波吧!

達啵廚房
中央路200-2號

學校附近的早午餐店,份量大又便宜,對於學生族非常划算!服務採自助式,用餐完需自行整理!必吃粗魯漢堡,滿滿的花生醬散發出迷人香氣!搭配洋蔥、酥炸肉排與生菜非常有飽足感!

▲中央大學美食。(圖/MENU美食誌)

▲達啵廚房(圖/美食客高魚提供)

NO.17 WHITE HOUSE
中央路216巷21號

販售義大利麵與燉飯,醬汁口味很濃郁!店裡的品項都不貴,這道雞排松露燉飯居然兩百元有找!雞排煎得超嫩,松露燉飯帶點辣味,恰好綜合掉奶油的膩感!而且每月 17 號來用餐可以免費升級套餐加甜點哦!

▲中央大學美食。(圖/MENU美食誌)

▲NO.17 WHITE HOUSE(圖/美食客安不專業網美提供)

阿米玲食堂
中央路212號

愛吃炸物的學生們看過來!販售多種炸物定食與烤物定食,且所有定食的白飯跟味噌湯都可以續!日式濃咖哩豬排的咖哩口味小辣非常下飯!照燒雞腿的雞皮塗滿照燒醬,吃起來非常美味!店內全品項都兩百元有找!

▲中央大學美食。(圖/MENU美食誌)

▲阿米玲食堂(圖/美食客賴提供)

熾焰美式炭烤牛排 THE FLAME
三民路一段423號

想吃高級一點慶生就來這!平價美式炭烤牛排可以吃得開心又不傷荷包!肉品沒有醃製過,可以吃到肉的鮮甜原味與炭烤的香氣!牛排份量頗大,肉質有咬勁,搭配蒜片、蒜酥和墨西哥辣椒片變換不同口味!不吃牛肉也有其他肉類可選擇哦!

▲中央大學美食。(圖/MENU美食誌)

▲熾焰美式炭烤牛排 THE FLAME(圖/美食客阿義小小兵提供)

烤貝烤牡
環西路149號

從晚上六點營業到凌晨三點,半夜肚子餓的好夥伴!主打新鮮海鮮與串燒,價格親民!在店內打卡烤鮮蚵與烤蛤蜊只要 70 元!必吃鹽烤泰國蝦,不只新鮮還有蝦膏,且肉質十分彈牙!串燒烤物也很推薦哦!

▲中央大學美食。(圖/MENU美食誌)

▲烤貝烤牡(圖/美食客茉莉小姐Ms•Molly提供)

上輝燒仙草行
中正路358號

非常受歡迎的仙草豆花老店,仙草全都是店家熬煮製成,吃起來非常滑順味道也很天然不苦澀!價格合理、用料實在!配料芋圓及珍珠口感十分Q彈!外帶還可享買五送一,熱愛吃仙草的朋友們絕對要來品嚐一下!

▲中央大學美食。(圖/MENU美食誌)

▲上輝燒仙草行(圖/美食客Dong提供)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