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實驗室爆炸」2死9傷 炸裂瞬間影片曝光

▲濃煙衝天際!中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實驗室驚爆 已知2死9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實驗室24日發生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4日發生爆炸事故,校區內一處材料科學與技術學院實驗室24日下午突然爆炸,火勢瞬間蔓延且不斷竄出濃濃黑煙,甚至有民眾拍下爆炸瞬間。

根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官方微博表示,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3時52分,位在將軍路校區的材料實驗室發生爆炸,當地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到撲滅火勢,並且受傷的11人送醫,其中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另據新京報報導,南京消防局正在調查實驗室爆炸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