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嫩妹為愛墮胎7次!獨自住院「痛到跪下」:他是愛我的

▲▼ 點滴,醫院,病床,病患,患者。(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女子為愛墮胎7次,痛苦跪在病床旁,還喊著「他是愛我的」。(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20歲的女子,為愛墮胎7次,痛得跪在病床邊,旁邊沒人服侍,嘴裡還說「他是愛我的」,讓許多大陸網友看了直搖頭。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這名女子為了口中的「真命天子」,做了7次人工流產墮胎手術,術後痛苦地跪在病床旁,身邊還沒有人照顧,處境十分淒涼。

▼墮胎7次痛到跪下,20歲嫩妹獨自就醫:他是愛我的。(圖/翻攝《都市日報》)

▲▼墮胎7次痛到跪下,20歲嫩妹獨自就醫:他是愛我的。(圖/翻攝《都市日報》)

儘管如此,女子口中還是說的「沒事,忍忍就好,他是愛我的」。依據影片畫面,女子跪在病床旁,頭靠在床上,手摀著腹部,不斷痛苦地扭動,畫面令人十分心疼。

大陸網友們看完,也不曉得該說什麼,只在下方留言勸告,「要是真的愛妳,就會在妳第一次懷孕的時候,給妳一個家了」、「要是我女兒堅決不讓嫁,要是我兒子堅決打斷腿」、「不要說愛了,這個男的連一點心都沒有,讓一個女生這麼痛苦」、「我覺得還是先醫腦子比較重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