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逸達延長賽壓制兄弟打線 味全有意培養成先發

▲味全龍投手林逸達初登板。(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林逸達初登板。(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味全龍今天延長賽靠林逸達3局好投,9上9下壓制中信兄弟打線,最終2比2握手言和,獲選MVP,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逸達狀況不錯,未來有機會轉先發。

年僅20歲的林逸達,今天延賽10局登板,投3局使用43球,壓制兄弟打線,有4次三振,最終與兄弟和局,而他獲選MVP。葉總給予林逸達正面評價,「他的控球不錯,我們想把他賠養成先發,所以就讓他投完最後3局,如果之後王維中關機,有機會也可以讓他轉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達生涯首度獲選MVP,他表示在牛棚已經知道登板會是延長賽,因此把所有狀況想過一遍後,面對兄弟打線不會緊張,「我不會設定要投幾局,就是教練交代給我,全力以赴,不要留下遺憾。」聽到葉總談到未來有機會轉先發,林逸達笑說:「會期待也興奮。」

此戰先發王維中投5局無失分,原本葉總安排若王維中投不過5局,今天投完就會關機,所幸王維中投完5局退場,「今天王維中投完下二軍休息10天,之後再回來一軍出賽也差不多跟今天一樣,投5局退場。」

▼本集《運動WEEKLY》談到旅日王柏融、宋家豪近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