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吵架約出來談!一派搭船、一派開車 10人碼頭大亂鬥

▲車窗被砸破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車窗被砸破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原本認識的曾姓等10名男子,因朋友間講電話產生摩擦,24日下午相約在東琉碼頭談判,一言不合互毆,兩台自小客車受損,其中一台是奧迪7。轄區的東港警方獲報趕到,已不見鬥毆民眾,調閱監視器,24日晚間已逮獲6名男子,訊後將依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由於今天下午是東港迎王祭典開鑼,警方特別調查,確認雙方均非參與迎王宮廟活動成員。

▲車窗被砸破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東港警分局今日下午3時50分許,接獲110民眾報案東港鎮東琉碼頭發生多人打架情事,立即啟動快打部隊馳赴現場處置,惟警力趕抵案發現場已無打架情事,緊急加派人員到場調閱路口監視器車追人,已先後逮獲雙方曾姓、何姓、李姓等8名滋事人員。

▲車窗被砸破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據悉,來自嘉義的何姓男子與住琉球的陳姓男子等人,雙方原本是彼此互相認識朋友,期間因講電話過程中發生摩擦,並約在東港鎮東琉碼頭前談判,何等6人分別開兩台自小客車南下,陳等人則搭船到碼頭,一言不合雙方大打出手。

警方根據監視器已漏夜找到8人到案,陸續追查小琉球的2名男子到案,訊後將依法送辦,並同時約制、告誡雙方不得再有糾眾尋仇之舉,也將加強巡守,避免發生報復情事。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偵查隊長石加宏說明偵辦過程。 

東港分局強調,絕不容許不法分子挑戰警方執法決心,影響社會治安;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對於暴行鬥毆等違法情事,絕對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