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唯一洋砲赫雷拉將離隊 新洋投柯西諾31日一軍登板

▲味全龍赫雷拉。(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赫雷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味全龍洋砲赫雷拉從季初一直待在球隊,繳出穩定表現,不過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透露,赫雷拉將在10月底離隊,球隊預計拉上U18最佳三壘手王順和上一軍,新洋投柯西諾預計31日一軍初登板,再下一場一軍初先發。

赫雷拉今年在龍隊出賽83場,累積79支安打,總計6發全壘打,打擊率0.280,是中職今年最穩定洋砲,在龍隊穩定火力輸出,扮演重要角色,不過葉總今天賽前透露,赫雷拉將在10月底離隊,屆時球隊拉上三壘手王順和補充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味全目前有赫雷拉、鋼龍、伍鐸、田澤純一等4名洋將,新洋投柯西諾完成14+7隔離,今天隨隊感受一軍比賽氛圍,預計28日下二軍實戰,31日一軍初登板中繼2、3局,11月5日迎接一軍初先發。

一軍投手教練郭勝安表示,今天在斗六看過柯西諾牛棚,大約30球左右,看起來狀況很不錯,大概用了9成力,球速最快147公里。

龍隊今年簽下的前富邦悍將投手陳明軒,今年在味全龍二軍出賽9場,防禦率1.56,近期中繼2場無失分,葉總認為他在二軍投得不錯,如果近況維持不錯,再投幾場有機會上一軍。

▼《運動WEEKLY》為大家掌握一週體育大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