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尪金飯碗不保? 小室圭照片遭律師事務所「無預警移除」

▲▼小室圭剪頭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圭24日再度前往秋篠宮赤坂居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真子公主26日即將要與未婚夫小室圭登記結婚,兩人預計婚後赴美生活,然而卻有眼尖的日本媒體發現,號稱任職於美國頂尖律師事務所、年薪高達2000萬日幣(約新台幣500萬元)的小室圭,在公司官網的個人照片卻被無預警撤除,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工作上出了什麼問題。

真子公主的30歲未婚夫小室圭9月底返回日本並結束為期2週的隔離後,睽違3年終於見到真子公主。根據宮內廳內部人士透露,真子公主當下甚至感動到落淚。兩人26日將正式登記完婚,之後脫離皇籍的真子公主則會以「小室真子」的身分過著平民的生活,待取得護照與簽證後則會前往美國紐約生活。

▲▼真子公主未婚夫飯碗不保?小室圭照片遭律師事務所「無預警移除」。(圖/翻攝自Lowenstein Sandler官網)

▲▼小室圭的照片被公司從官網撤除。(圖/翻攝自Lowenstein Sandler官網)

▲▼真子公主未婚夫飯碗不保?小室圭照片遭律師事務所「無預警移除」。(圖/翻攝自lowenstein官網)

小室圭的紐約律師資格考試結果雖然年底才會出爐,不過他目前已經錄取美國頂尖律師事務所「Lowenstein Sandler」,並在此從事相關工作。業界人士透露,雖然小室圭還是新人,但粗估年薪仍可以達到2000萬日幣(約新台幣500萬元)。

根據日媒J-CAST報導,Lowenstein Sandler的官網22日上午不知為何,突然將小室圭個人簡介上的照片刪除,只剩姓名、聯絡方式以及學經歷等資料,十分奇怪。事實上,Lowenstein Sandler的所有員工在官網上的個人簡介照都是身穿西裝,但先前小室圭的照片卻是穿著灰色運動裝,因此一度也引發話題。不過如今照片卻直接遭到刪除,不禁讓人懷疑小室圭與公司之間是否發生了什麼問題。

其實先前就有日本媒體採訪到紐約當地的日本裔律師山口真由,山口直言,其實小室圭所任職的律所競爭非常激烈,通常3年內就會有高達三分之二的新人律師被開除淘汰,更何況小室圭雖然已經在美國報考律師資格考試,但是截至目前為止結果尚未出爐,因此儘管他已經錄取紐約頂尖律師事務所,也只能做一些基本的業務。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