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完美嬌妻「能賺更能省」! 第一名零物慾男人最想娶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勤儉持家星座女Top 3 公開,娶到賺到了。(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勤儉持家是一種美德,有些人更是將省錢融入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得不說若是進入婚姻狀態,真的需要這方面特質加持,才能共創美滿婚姻,現在就來看看誰是「持家星座女」Top 3 ,娶到她們簡直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Top 3 摩羯座

摩羯座基本上不花大錢,因為任何衝動消費在她們眼中都是浮雲,已經將勤儉變成一種習慣了,很難有特別心動的東西能煽動摩羯,當然就算是親朋好友在旁勸敗,摩羯也會靜下心來思考什麼是需要以及想要,是非常自我的星座,登上持家星座排行榜完全不意外了。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巨蟹座

巨蟹座持家是外界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巨蟹的勤儉不太一樣,平時都很斤斤計較,唯獨對最親密的家人例外,巨蟹在家人或是另一半眼中,其實是很大方的。這也是她們特別的地方,雖然省了很久,但若是巨蟹真正想買的東西,不論多貴也可能一眨眼就買了,而且完全不會捨不得,甚至會買來送給另一半,大方到超乎想像。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金牛座

金牛座屬於能賺錢又能省錢的星座,從生活小細節上就能發現節儉的靈魂,而且金牛會勸身邊的人一同省錢,感染力極強,就算是花錢大手大腳的人遇到了金牛,也會變得異常小心翼翼。金牛座的魅力就在於十分務實,浪漫或是華而不實的東西,一律可以省去,這種特質娶到算是賺到了。

►最不懂浪漫「鋼鐵直男」3星座! 第一名冷場王憑實力單身

►3星座「戀愛眼光準」從沒失誤! 第一名穩嫁潛力股最會看人

►「最不想交往第二次」星座Top 3 ! 冠軍男女都怕,完美主義心超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