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增4境外!20多歲女「打兩劑BNT突破性感染」 從美返台確診

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4例境外移入,其中有1人從美國返台,屬於突破性感染,曾接種2劑BNT疫苗,在期滿前採檢確診。

今日新增4例境外移入個案,為1例男性、3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多歲,分別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案16475)、菲律賓(案16476)、美國(案16477)及英國(案16478)入境,入境日介於今年10月10日至10月23日,皆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說明,今日確診4例境外移入,其中一名案16477是20多歲女性,10/10從美國返台,10/13出現咳嗽、喉嚨痛 10/24檢疫期滿前採檢確診;已匡列接觸者2人,均列自我健康監測,其餘接觸者匡列中。另外案16475確診Ct值21,其餘3人Ct值都是30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