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00萬保時捷國道打滑「撞前車」!下秒撞護欄 車頭碎裂

▲保時捷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保時捷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道三號南下2.7公里附近,24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事故,當時一名王姓男子24日駕駛一輛價值600多萬的保時捷,行經該處時,疑似因為天候不佳,撞上前方由郭男駕駛的銀色休旅車,導致車頭嚴重毀損,郭男也因此受傷。對此,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至於事故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上午10時許,當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王男的保時捷失控打滑,先是撞上前方由郭男駕駛的銀色休旅車,之後又往右撞上外側護欄,造成車頭嚴重毀損。這起事故造成郭男額頭、嘴部受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而警方也對兩人實施酒測,發現兩人酒測值均為0。

另外,由於事故發生當下,車體碎片碎了一地,現場一片狼藉,只剩下內線車道單線通行,目前事故現場已經排除,而警消也已經調閱周遭監視器,以釐清事故詳細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