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宜蘭小六生過馬路遭輾壓拖行 肋骨斷12根氣血胸命危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小六男童放學走路返家,經宜蘭市泰山路過馬路到對面時,疑未走斑馬線,遭一貨車右前輪輾過身軀並拖行,傷勢嚴重,上胸腔、兩肩膀、左大腿加左膝等遭輾壓,目前仍在死神搏鬥中。

▲▼小貨車輾過王姓小6生,王生人在車底(箭頭所指)一度被拖行傷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小貨車輾過王姓小六生,王生人在車底(箭頭所指)一度被拖行傷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小貨車輾過王姓小6生,王生人在車底(箭頭所指)一度被拖行傷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一名小六王姓男童,22日下午放學走路返家,經泰山路要過馬路到對面時,疑未走斑馬線,遭從巷內駛的由32歲張姓男子的小貨車右前車頭撞上,王姓男生被捲入車底,右前輪輾過身軀並拖行一小段,小貨車駕駛張男急剎車,下車報警處理。張男經酒測,無酒駕情事。

上胸腔、肩膀、左大腿、左膝被輾壓送醫搶救的王姓男童,口鼻大量吐血,血壓、血氧偏低休克意識模糊,左右肋骨斷12根,兩側氣血胸插胸管,右上肺葉嚴重撕裂出血,氣管內出血血氧不足,全身骨折共19處,肝臟撕裂,經過搶救至今,仍與死神搏鬥中。

更多熱門新聞

►22歲男遭行刑式狙殺爆頭慘死!妻悲痛貼文:怎麼捨得丟下我和女兒

►二兵涉詐欺出庭前尿遁!長官廁所找不到人傻眼 憲兵全面追緝

►宜蘭行刑式狙殺!追撞強行攔截連3轟 20多歲男遭2槍爆頭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