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衝向虎群「趴地狂吼」被無視 網笑:老虎也不吃「垃圾食物」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京野生動物園一名男遊客23日在自駕遊覽區違反規定下車,衝向了園內的白虎群,還對著白虎們大吼大叫。令人意外的是,白虎們根本懶得理會男遊客,只是冷眼旁觀,被網友戲稱「連老虎都知道不該吃垃圾食物!」

目擊者指出,該名男遊客開車到白虎群附近之後,突然違反規定下車,不聽工作人員的勸阻,一邊大吼大叫,一邊衝向白虎群,「當時至少有7頭老虎,他就趴在老虎面前一直吼叫,不懂他有什麼目的。」

令人意外的是,白虎根本懶得理會男遊客,只是趴著冷眼旁觀,直到工作人員趕來將男遊客帶走之後,白虎們仍保持著淡定。

▼虎群看著男遊客,沒有任何反應。(圖/翻攝微博)

▲▼狂男衝向虎群「趴地狂吼」 被完全無視…網笑:不吃垃圾食物。(圖/翻攝微博)

北京野生動物園24日發布聲明表示,23日14時左右,自駕游覽區白虎展區發生遊客非法闖入事件,所幸,因觸發展區內安全防護裝置,加上現場工作人員及時的全力施救,展區內的闖入者被當地警方送往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後,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園方也透露,展區內有多重安全防護設施設備,其中一道「隱蔽式裝置」起到了關鍵的防護作用,使闖入者與動物之間始終沒有發生實質性接觸。

事件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大部份人都將此事當笑話看待,「老虎都知道不該吃垃圾食物!」「老虎是嚇傻了吧?差點被碰瓷了!」「老虎吃太飽了,懶得吃你。」「自己想死別害老虎被槍斃。」

▲▼狂男衝向虎群「趴地狂吼」 被完全無視…網笑:不吃垃圾食物。(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