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兩個女人都愛!迷小三棄癌兒 死者疑設桃花局動機曝

「楷哥」妻子陳妻(右圖)接受本刊專訪,她透露丈夫疑因勸陳修將(左圖)與小三分手,引起死者怨恨。左圖為陳修將與妻女合照。(翻攝自陳修將臉書、讀者提供)

圖文/鏡週刊

向本刊爆料的「楷哥」妻子陳妻指出,胡女死亡之前曾傳簡訊,設局離間兩個男人,動機可能係因丈夫曾力勸陳修將與胡女分手,而他們欠陳修將的錢,也直接還給原配,讓她沾不到手,才會引起胡女強大的怨恨。她說,陳修將並非出事後媒體爆料的那麼不堪,他的確熱心公益,但感情是他的罩門,將哥兩個女人都愛,沉迷外遇,疏於照顧罹患血癌的兒子,的確是他很大的品行缺失。

陳妻說,她的丈夫楷哥與陳修將早年在監獄服刑時認識,出獄後一起進入殯葬業打拼,共同經營「晴光生命禮儀公司」,兩人承攬了彰化醫院的太平間業務,而將哥另外經營一家「加麗寶生命禮儀公司」專做大體SPA,在事業上,雙方合作從未有任何不愉快。

3年前,這對難兄難弟在酒局上一起認識了在彰化市某家理容KTV上班的胡女與黃女,兩男一起外遇,而小三都住某棟大樓,事業合夥人變成「連襟」。後來,楷哥被妻子抓姦在床,乖乖回歸家庭,而將哥沉迷於胡女的溫柔鄉,連除夕夜都不回家,讓將哥的妻子洪女每天以淚洗臉,楷哥看不下去,勸兄弟也跟自己一樣,斬斷情絲,求得妻子原諒,因為在楷哥來看,不就是花錢包養的女人嘛!玩過就算了,何必搞得家庭雞犬不寧。

陳妻說,將哥原本對妻兒也不錯,他兒子當時念國中,罹患血癌,但他卻因為沉迷外遇,疏於照顧兒子,讓妻兒對他非常不滿。有一回,陳修將與妻子、兒子和小三在彰化醫院太平間談判,已經高一的兒子撲過去打了胡女一巴掌,胡女承認自己有錯,但就是不願意分手,而陳修將也說,他想離婚,也不願意與胡女分手,他兩個都要!就是因為這樣,楷哥才勸他別癡心妄想。

此外,媒體爆料,暗指楷哥與將哥有債務糾紛,為了躲債,陳修將才攜帶胡女住進摩鐵。對此陳妻說:「我們的確跟將哥借了100萬,兩年連本帶利還了125萬,如果將哥嫌利息太少,可以談,他們倆兄弟也沒為這筆錢翻臉啊」。

而且,當時楷哥看不下去陳修將棄癌兒不顧的行為,這筆錢他故意不拿給將哥,而是還給將嫂。陳妻說,可能因為這樣,胡女對我們夫妻不滿,才會傳莫名其妙的簡訊,想讓我老公跟將哥爭風吃醋。

此外,陳妻說,將哥被逮捕之後,不少媒體爆料,說他「假行善」,在媒體作秀,或動用黑道暴力搶生意,甚至說他修補屍體索取高價,彷彿他是多麼壞的偽善者,對此,陳妻強調,他熱心公益不假,想回饋社會的心也是有的,除了沉迷外遇而虧欠家庭,其實,將哥並非那麼壞的人。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好想要你的懶叫」陳修將涉殺害小三 疑死者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助「76行者總召」陳修將扛女友屍 黑衣男發聲透露事發經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殺害女友 鏡頭、臉書屢曝愛家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