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身價875億被逼陪酒」開罵了! 直播硬氣嗆爆:裝什麼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子韜曾為韓團EXO成員,退團後回到家鄉發展,除了發行音樂作品外,更活躍於綜藝節目,擁有超高人氣,以耿直性格聞名,對於演藝圈的潛規則,他坦言曾經被要求陪酒,氣得痛批這種亂象:「我不吃飯就是不給你臉,你就得生氣。」霸氣發言引起熱議。

黃子韜日前在直播中提到演藝圈的潛規則亂象,憤怒說:「娛樂圈做劇的那些,低調聽你在那講話,那是給你臉。我忙的要死,為什麼吃完了飯還得去陪酒?」認為那些人自以為可以拍戲,就看不起藝人,還要藝人求著他們,讓他諷刺:「想笑知道嘛!」

▲黃子韜「下架整間店」援救鄭州災民。(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韜。(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如此,黃子韜也霸氣表示,不會為了談成合作,就讓自己員工去出賣色相,就算不願陪酒會因此遭到封殺,他也硬氣說:「根本不care這些東西,我管誰來了,什麼這個那個領導來了,跟我有什麼關係!」

事實上,黃子韜身價百億,他的父親黃忠東生前曾在某次訪問中提到,黃家資產高達875億,雖然家世相當富有,但是他卻沒有讓兒子知道,一直到黃子韜成年後,才坦承了家中的狀況,黃子韜小時候還一直認為家裡住的超大豪宅是租的。

▲黃子韜練出壯碩手臂肌。(圖/翻攝自黃子韜Instagram)

▲黃子韜。(圖/翻攝自微博)

父親黃忠東在9月過世以後,黃子韜為了處理爸爸的後事,暫停了幾周的工作,一直到10月才又忙碌起來,Instagram的生活照也不例外,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他,開始曬出自己的高級名錶、家中豪車、名畫收藏,甚至連私人飛機都有,毫不保留地公開自己的奢華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