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的懶O」陳修將殺女友 疑死者設桃花局害死自己

死者胡女一方面指控「楷哥」強姦他,卻又傳簡訊說「想念你的懶叫」。左為涉嫌殺害胡女的陳修將。(翻攝自陳修將臉書、讀者提供)

▲死者胡女一方面指控「楷哥」強姦他,卻又傳簡訊說「想念你的懶叫」。左為涉嫌殺害胡女的陳修將。

圖文/鏡週刊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殺害小三胡女命案,外傳陳修將與另名陳男有債務糾紛,擔心人身安全,才帶著胡女住進摩鐵;也有媒體爆料,胡女似乎被另一名男子追求,導致陳修將起醋意,失手殺害對方;這兩起傳聞都指涉綽號「楷哥」的陳男,日前「楷哥」的妻子陳妻接受本刊專訪,強調本月5日丈夫一再遭到死者騷擾,死者不斷挑逗楷哥,疑似設下「桃花局」,要兩男為她爭風吃醋,沒想到玩火自焚,害死自己。

「楷哥」妻子陳妻說,本月5日陳修將帶著22歲的胡女住進埔心鄉的某家摩鐵,當晚胡女透過通訊軟體,傳簡訊給綽號「楷哥」,寫著「我好想你的懶叫」,「楷哥」一頭霧水,畢竟胡女是兄弟的女人,寫這曖昧的簡訊,恐怕搞得兄弟相殘!

陳妻打開語音留言讓記者聽,「楷哥」幹譙:「X你娘XX……妳傳這個是啥小,我跟妳有什麼關係?將哥在哪裡?妳人在哪裡?我們說清楚……。」但胡女不正面回答,又傳了許多挑逗、曖昧的話語。陳妻說,胡女在簡訊裡提到一些不存在的情節,似乎別有用心,楷哥怕引起誤會,也對陳修將奪命連環CALL,但將哥完全已讀不回。

▼死者胡女傳簡訊給楷哥說「我為你被將哥打」,時間點符合法醫高大成「反覆累積新舊傷」的說法。

死者胡女傳簡訊給楷哥說「我為你被將哥打」,時間點符合法醫高大成「反覆累積新舊傷」的說法。(讀者提供)

接著,胡女又傳了一張她被打的照片,哀怨的說:「我因為你被將哥打成這樣。」陳妻爆料,胡女5日就被毆打,這一點與知名法醫高大成判定死者身上有許多「新舊傷」是吻合的。高大成看了屍照說:「從胡女左手肘內側圓形的大片黑色瘀青可知為新傷,而左腳趾、右腳背上有新舊混合的瘀傷,且瘀青的形狀恐為拳頭所致,研判胡女長期受到家暴,反覆累積新舊傷勢。」

此外,胡女還遭騷擾陳妻,傳LINE「你老公跟XX強姦我」,又說:「問你老公的兩顆珠子在哪裡?」對此陳妻不諱言說,老公曾外遇,而劈腿對象是胡女的閨密,所以胡女知道楷哥入珠,但他入珠不只兩顆,顯然胡女是聽閨密轉述;陳妻更質疑說:「如果我老公真的性侵胡女,那麼她怎麼還會半夜傳簡訊說想念他的懶叫?」

陳妻推測,她懷疑胡女對楷哥心存怨懟,所以故意設下「桃花局」,想挑起將哥的醋意,沒想到卻害死自己。陳妻說,那幾天相當混亂,胡女一下子說自己快被打死,一下子說「將哥死了」,害得他們夫妻在臉書上發動朋友尋找將哥蹤跡。

陳妻拿出一連串的對話記錄說,胡女說話七不搭八,似乎嗑了藥,甚至疑似拿著陳修將的手機,假扮是將哥,跟楷哥夫妻嗆聲,說他人在刑事局「中打」,要楷哥過去跟他對質。陳妻質疑,胡女明明被將哥打,但行動沒遭到控制,為何不逃?而將哥對於他們夫妻的訊息,為何已讀不回?將哥與胡女待在摩鐵那幾天發生了什麼事?實在是個謎團。

目前,楷哥夫妻已經到警局接受偵訊,也將相關訊息提供警方。陳妻說,自從媒體影射楷哥與胡女命案有關,讓他們夫妻受到很大壓力,生活也備受影響,她希望警方早日澄清命案的發生原因,還給他們平靜的生活。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陳修將似沉迷婚外情棄癌兒不顧 疑合夥人勸分手引死者怨恨
助「76行者總召」陳修將扛女友屍 黑衣男發聲透露事發經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殺害女友 鏡頭、臉書屢曝愛家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