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日本AV無碼大外流「真相抖出」 網見一幕全崩潰:被騙了10幾年

▲▼小倉由菜。(圖/翻攝自instagram/ogura_yuna)

▲小倉由菜。(圖/翻攝自instagram/ogura_yuna)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日本AV界近日驚爆上百部無碼A片外流事件,多數都以SOD作品為主,不過,一名網友發現裡頭竟然有造假的一幕後,驚呼「可以告詐欺嗎?」引起討論,還有人崩潰說被騙10幾年。

此次事件傳出的AV女優名單包括吉澤明步、吉高寧寧、唯井真尋、小倉由菜、前田桃杏、紗倉真菜、本庄鈴、戶田真琴等人。

有PTT網友在外流事件後,發文抗議「最近聽說又有一批無碼流出,封面寫著OO出,影片裡卻是戴保險套假O出,那日本觀眾看到這些片段,可以控告片商詐欺?」還有人表示自己被騙10幾年。

▲▼AV無碼外流,真相也被挖出。(圖/翻攝自PTT)

但許多人覺得不意外「你現在才知道?」、「哪部啦」、「片商拍的打碼都假的」、「你有花錢買嗎?」、「都是假的啊」、「看A片不就是意淫」、「馬賽克那麼厚,精液那麼多那麼白,很假」。

▼唯井真尋。(圖/翻攝自instagram/tadai_mahiro)

▲▼唯井真尋。(圖/翻攝自instagram/tadai_mahi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