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最後一次「+J」來了! 毛衣、外套、超美手袋不買會後悔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UNIQLO日前公佈2021秋冬「+J」系列即將於11月11日正式上市,同時更投下一項驚人消息,原來這回將是UNIQLO與設計師Jil Sander繼相隔9年後,於2020二次合作以來的「最終章」!身為+J的粉絲絕對要好好把握最後一次機會,下次再有聯名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以下就一起來看看本次「+J」系列最必敗的單品有哪些。

▲UNIQLO +J。(圖/品牌提供)

本季「+J」系列以「感性與力量之美」為主題,設計師Jil Sander表示:「今年秋冬系列著重於獨特輪廓、感性氛圍與奢華剪裁,並回應我們對舒適的全新定義—為所有人而生的精緻設計。我認為在人們重返社交生活的同時,也希望能有被保護的感受,本季特別打造New Oversize設計,強調輪廓的同時保有修身細節,並以多變化的方式詮釋秋冬經典單品。」

▲UNIQLO +J。(圖/品牌提供)

▲+J SUPIMA COTTON寬版立領襯衫,NT$1,290、+J SUPIMACOTTON襯衫式外套,NT$1,490。(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自2020年回歸後每一季都熱賣的經典「+J SUPIMA COTTON襯衫」,本季也再度推出,保留拼接感與招牌的立領,並新增外顯鈕扣與落肩設計巧妙升級,還有推出襯衫式外套款式;去年秋冬被搶爆的羽絨外套單品也有全新選擇,女裝有「蓬鬆羽絨外套」,男裝則有「羽絨MA-1飛行外套」。

▲UNIQLO +J。(圖/品牌提供)

▲+J蓬鬆羽絨外套,NT$5,990、Hybrid羽絨寬版MA-1飛行外套,NT$4,990。

高訂等級的大衣也是+J系列最具收藏價值的單品之一,極簡設計不隨時間退流行,女裝「喀什米爾混紡大衣」採落肩剪裁與粗腰帶搭配設計,氣場很強大;男裝的「羊毛牛角釦大衣」則是特別有學院風情,穿上彷彿置身異國。

▲UNIQLO +J。(圖/品牌提供)

▲喀什米爾混紡無領大衣,NT$7,990、羊毛寬版牛角釦大衣,NT$8,990。

最新「+J」系列的如同以往定價較高昂,若是小資族群,除了經典襯衫之外,也能從「千元內」配件下手,包括男、女裝數款皮帶都只要990元。此外,這次「+J」因是最終章而別具意義,驚喜帶來了手袋單品,有皮革肩背包與托特包的選擇,純黑外型低調卻擋不住噴發的質感,有預算絕對要入手。

▲UNIQLO +J。(圖/品牌提供)

▲連身袖襯衫式洋裝,NT$2,990、+J扣環皮帶,NT$990、+J皮革肩背包,NT$4,990。

►GUXUNDERCOVER針織上衣2分鐘完售!搶逛更多好貨 毛絨怪物睡衣超燒

►侯佩岑曬「豬蹄分趾鞋」潮爆! 聯名大作粉絲看不懂直嗆:好醜

關鍵字:

UNIQLO, +J, +J, Jil Sander, 聯名, 秋冬, 必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