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內戰兄弟互搶賽區唯一晉級 5場打滿…EDG最終戰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11八強賽Day2開打,由LPL賽區EDG、RNG兩隊展開內戰,只有一組能夠代表LPL賽區驕傲前進四強。而兩組在賽區時分別以第一種子、第二種子晉級,但經過小組賽廝殺後兩邊則是互換種子序。而在八強賽互鬥中,兩隊互不相讓最一晉級全,廝殺5場打好打滿,最後EDG仍以3:2擊敗RNG,將帶著賽區的驕傲繼續征戰。

▲▼           EGD

在第一局EDG選擇出前期較強勢的隊伍,試圖在前期打出節奏帶風向,但RNG面對前期多次上路越塔都沒有得利,小虎更在線上單殺、被越塔時反殺守下,RNG打野拿到預示者後率先解放需要發育的下路,甚至將重心擺在上路小虎,讓EDG成員幾乎無法發展。在第三條龍戰時EDG雖然率先抓掉RNG輔助,但AD亞菲利歐定到三個,不只水龍、人頭被帶走,中塔也順勢被點掉,幾乎確定RNG勝利節奏,在遊戲30分鐘由RNG拿下首場勝利。

第二場RNG拿出世界賽場上罕見的安妮中路,雖然帶著掠食者想用跑線打出遊戲,但RNG前期超Fail閃現配合、EDG下路歐拉夫升6雙殺以及第一波預示者團戰EDG中路雷茲開車斷路,直接將RNG打殘,安妮也沒有出現奇招,雖然中間Viper皮了幾波,蛋局勢穩穩被EDG抓下,遊戲時間27分半戰成1:1。

而在第三局EDG延續氣勢,繼續拿下勝利,比數來到2:1;但第四場RNG谷底反打,不放棄晉級的最後資格,將比數扳回2:2,讓BO5打好打滿。最後一局則是EDG抓到RNG許多失誤,讓全部C位都拿到人頭,最後一場讓RNG幾乎無力回天,屬於被動接團的節奏,EDG最後仍以LPL第一種子的、小組賽第二種子的姿態將RNG送回,晉級四強賽。

關鍵字:lp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