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喊話陳柏惟「謝謝你的勇敢」:好好休息,修復裂痕

▲▼賴清德喊話陳柏惟。(圖/翻攝臉書/賴清德)

▲賴清德喊話陳柏惟。(圖/翻攝臉書/賴清德)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通過,陳柏惟的任期只剩下7天。對此,副總統賴清德表示,許多人心疼陳柏惟,這一戰坎坷艱辛,民主的路本來就充滿挑戰,「好好休息,修復裂痕,然後,我們再一起,大步向前。」

賴清德在臉書上說明,驍勇善戰的勇士,身上總會布滿傷痕,經歷過錘鍊,才能更加堅強、不因挫敗而停下腳步。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領團隊鞠躬。(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說,陳柏惟被罷免成功,許多人感到心疼,尤其是每位肯定陳的鄉親,「這一仗坎坷艱辛,民主的路本就充滿荊棘挑戰,謝謝3Qi.tw 陳柏惟的勇敢。」

賴清德指出,民住要持續身化,政府、人民都要在每次的政治運動中學習、成長,接受這次的結果,跨越不捨,才能繼續前行,「我相信柏惟這一路,收穫的不只是逆風前行的艱難,還有許多溫暖與善良的支持,好好休息,修復裂痕,然後,我們再一起,大步向前。」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結果23日出爐,同意罷免票7萬7,899票,不同意票7萬3,433票,確定罷免通過,陳柏惟任期只剩7天。陳柏惟語帶感性地說,擔任立委1年9個月,獲得了7萬3,433名鄉親的認同,意味著台灣人對年輕人參政仍抱有希望,可惜這段時間的努力,還無法說服多數人,是他做得還不夠好,「我輸我不怨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