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 警方還原過程「2關鍵人物」曝光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持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案件持續調查中,警方公開最新報告,證實槍枝裡的確裝著實彈,而這把道具槍枝的關鍵人物就是24歲軍械師漢娜加提耶瑞茲里德(Hannah Gutierrez-Reed)與助理導演戴夫霍爾斯(Dave Halls),不過目前2人還沒被列為起訴對象。

▲媒體目擊亞歷鮑德溫在警局外模樣。(圖/翻攝自Facebook/The Santa Fe New Mexican)

▲媒體目擊亞歷鮑德溫在警局外模樣。(圖/翻攝自Facebook/The Santa Fe New Mexican)

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這把帶實彈的槍最後是如何出現在片場,檢方提交了一份搜查令,其中提到了軍械師漢娜加提耶瑞茲里德和助理導演戴夫霍爾斯的名字,據悉,片場曾因安全和防疫問題而發生罷工事件,在意外發生前幾個小時才換了新的一批工作人員,疑似因不熟知現場道具而釀成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當天漢娜在片場的手推車上放了3把道具槍,助理導演霍爾斯就將帶實彈的柯爾特(Colt)左輪手槍交給亞歷鮑德溫,並告訴他這是安全的槍、可以安全使用,沒多久亞歷鮑德溫就對著鏡頭開槍,擊斃了正在拍攝他的42歲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圖/翻攝自Instagram/alecbaldwininsta)

▲亞歷鮑德溫拍片誤殺女攝影。(圖/翻攝自Instagram/alecbaldwininsta)

漢娜今年24歲,是特技演員兼好萊塢軍械師與武器專家瑟爾里德(Thell Reed)的女兒,近期在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The Old Way》擔任首席軍械師,她曾在Podcast《the Voices Of The West》透露,第一次擔任首席軍械師時不確定是否「準備好」擔任這個角色。

而霍爾斯是一名資深助理導演兼演員,曾參與過《冰血暴》、《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等作品,巧合的是霍爾斯也是李小龍兒子李國豪在片場遭誤殺的電影《龍族戰神》續作《鴉魔戰士》(The Crow:Salvation)的副導,沒想到居然再次發生類似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