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德保拉角逐三冠王之路 布雷克笑:三振沒機會了

▲布雷克、林安可。(圖/統一獅提供)

▲布雷克。(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23日對戰統一獅,獅隊洋投布雷克5.1局6K無失分,連續25.1局無失分,拿下單場MVP。儘管此役無緣勝投,布雷克與中信兄弟「三冠王」德保拉在各項數據再度拉近,不過三振數相差超過30K,他在賽後開玩笑稱:「感覺三振是沒機會了。」

布雷克展現壓制力,5.1局投完只被敲3支安打,其中2支安打都是內野安打,在3局被張閔勛敲出唯一長打,用球77球,投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連續25.1局無失分;上半季個人最長紀錄是連續26.1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此役對決策略,布雷克表示,還是按照過往,沒有特別改變,「一樣積極主動攻擊對方好球帶,盡量搶到2好球領先,逼迫對方出棒,盡可能讓他們打出較不營養的球。」

今天場地狀況因雨積水並不佳,布雷克坦言對投手來說確實不好丟,但還是要上場準備好,拿出最好表現應戰。

布雷克目前防禦率1.76、15勝、136次三振,德保拉防禦率1.73、15勝,三振數達170次。布雷克笑稱:「三振應該是沒機會追上了,但說真的,其他兩項我也沒特別想,最重要是幫助球隊贏球拿下季冠軍。」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被問到布雷克的轉變關鍵,他認為,並沒有特別的變化,「主要是更融入球隊生活,也找到自己的style,另一個關鍵可能如同他自己所說的,多了一顆指叉球,搭配他的身高,對打者來說確實難打。」


▲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