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場地不佳開打最終仍裁定 林岳平自比演員:我們配合演出

▲林岳平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岳平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23日對統一獅之戰,兩隊因雨裁定,最終0比0和局收場。賽前就有雨勢造成場地積水情形,不過今天剛好是桃猿年度盛大活動「動紫音樂祭」,球團希望順利進行,聯盟工作人員搶救場地,趕在下午5時40分開打。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後坦言,這樣的情況難免會發生,「遇到盛大活動,攸關球迷進場權益,我們算是配合演出的演員。」

動紫趴原訂5月登場,因疫情閉門關係,延至本週末舉辦,沒想到又遇東北季風攪局,昨日因雨場地積水延至下週一;今天內野積水比前一天嚴重,不過約在下午2時,雨勢稍緩,聯盟工作人員出動吸水、努力整理場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賽前就開玩笑稱,今天要配合演出,賽後再度表示,「我們都算是配合演出的演員,開打前就知道場地不適合,但既然選擇開打,就盡可能把我們的能力表現出來。」

比賽進行到6局因雨暫停,30分鐘後,兩隊教頭討論,決定握手言和。林岳平表示:「其實要打也可以,但再打下去,對雙方可能不利,他們不見得贏,我們也不見得輸,和局是可接受的結果。剛好過了5局又下雨,就讓他們趕快做賽後活動。」

▲桃園球場    。(圖/記者王真魚攝)

▲桃園球場 。(圖/記者王真魚攝)

▼本集《運動WEEKLY》進行NBA開季大預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