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 Karina出道前已是網紅!收SM星探2次私訊:我以為是騙子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espa由造星工廠SM打造,2020年11月才出道的她們,在短短1年內闖出亮眼成績,MV《Black Mamba》、《Next Level》、《Savage》都有破億點閱率,成為本年度最大勢的新人。她們23日出演綜藝《認識的哥哥》,隊長Karina也提到自己出道的契機,本來就社群網站就小有名氣的她,其實是收過2次來自SM私訊星探部分的試鏡,第一次她以為是詐騙,直到第二次她才試鏡成功。

▲▼ aespa Karina出道前已是網紅!收SM星探2次私訊:我以為是騙子。(圖/翻攝自JTBC、aespa IG)

▲aespa Karina出道前已是網紅,收到SM星探2次私訊。(圖/翻攝自JTBC)

Karina在出道以前,因長相清秀、甜美,本在社群網站上就小有名氣,當時SM的星探部門曾經私訊過她,內容寫著「看到妳的照片有關心,所以留了訊息,請問有想要當偶像的想法嗎?」由於對方並未留下自己的公司、僅表示「我們是大公司」,她便果斷拒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aespa Karina出道前已是網紅!收SM星探2次私訊:我以為是騙子。(圖/翻攝自JTBC、aespa IG)

▲Karina出道前,在網路上已經小有名氣。(圖/翻攝自JTBC)

沒想到幾個月後,SM其他員工又留了第二次私訊,Karina才答應試鏡,李壽根幽默虧她:「在第一次試鏡破局時,妳是不是更努力經營SNS了(此處應是Instagram)?」她露出笑容回答:「有一點點。」

aespa出道1年來,由於新冠肺炎爆發的關係,雖然音源成績優秀,但她們從沒有站在舞台上與歌迷面對面,被問到未來希望「想在觀眾面前唱歌」,Karina更直呼:「光是用想像的就好像要哭了。」雖然沒有機會與歌迷見面,但她們23日拿下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一位、成為5冠王,人氣依舊不可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