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湯姆漢克斯「男扮女裝」成摯友⋯艾美獎男星抗癌2年病逝 享壽66歲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以《親密夥伴》、《北極特快車》、《女孩我最大》等作品廣為人知的美國男星彼得斯科拉里(Peter Scolari)驚傳病逝,享壽66歲,他的經紀人證實彼得在與癌症抗爭兩年後,於當地時間22日早上在紐約去世。

▲▼彼得斯科拉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彼得斯科拉里癌逝享壽66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彼得斯科拉里的演藝生涯長達43年,他和好萊塢知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homas Hanks)在1980年代合作情景喜劇《親密夥伴》(Bosom Buddies),兩人在劇中男扮女裝,住進房租便宜的女性專用房,戲外也因此成為一輩子的摯友,後來他們數度合作,包括湯姆漢克斯1996年執導的歌舞喜劇《擋不住的奇蹟》等,可說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密夥伴》。(圖/《親密夥伴》劇照)

▲▼彼得斯科拉里與湯姆漢克斯在《親密夥伴》中男扮女裝令人印象深刻。(圖/《親密夥伴》劇照)

▲▼《親密夥伴》。(圖/《親密夥伴》劇照)

彼得斯科拉里2016年以HBO喜劇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客串男演員,劇中他飾演一位結過婚有小孩的父親,後來勇敢出櫃、搬到紐約擁抱新生活,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他最近的作品是超自然影集《惡靈偵探》(Evil),至於最後一次在紐約的舞台上亮相,是在2018年外百老匯製作的政治劇《The True》,悲訊一出也讓演藝圈眾多好友相當不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