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過關! 何志偉獻安慰「柏惟辛苦了!期待你未來浴火重生!」

▲▼何志偉祝福陳柏惟浴火重生。(圖/翻攝何志偉臉書)

▲何志偉祝福陳柏惟浴火重生。(圖/翻攝何志偉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案23日登場,目前投票結果已衝破超過7.6萬張同意票,超過罷免門檻,陳柏惟也在稍早早自行宣布罷免案通過。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透過臉書安慰他,「柏惟辛苦了!期待你未來浴火重生!」

何志偉表示,在野黨用盡各種手段鋪天蓋地,用全黨之力打壓小黨唯一立委,相信許多人都看在眼裡。也相信,歷經這麼多艱苦歷練的你,必定成長不少,獲得更豐富的政治經驗值,心理素質更上層樓,有朝一日能夠再次重生。

何志偉說,3Q還年輕,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不足之處,我們慢慢經營、支持的人,我們報以感恩,即使不是立委依舊能夠投身服務,努力耕耘。你曾經和動過的,還可以再撼動一次。

何志偉也喊話陳柏惟,有空回來立法院坐坐,會沖一壺最香的咖啡、最甘的好茶等你,我們再來聊聊政治、談談外交與國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