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尋網紅失蹤未婚夫 竟意外找到9具遺體!露營車上發現整袋屍塊

▲▼美國YouTuber裴蒂托(Gabrielle

▲網紅裴蒂托和未婚夫勞德里出發公路旅行後失蹤,兩人皆已證實身亡。(圖/翻攝自IG/gabspetito)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Gabrielle "Gabby" Petito)謀殺案的唯一關係人、未婚夫勞德里(Brian Laundrie)的遺體日前被警方尋獲。警方過去一個月出動大批人力尋找勞德里,搜尋地點橫跨好幾個州,這段時間也讓警方意外找到其他9具失蹤者的遺體或骸骨,其中一具還是被丟棄在露營車上的整袋屍塊。

裴蒂托的遺體9月20日在懷俄明州大提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一處營地被尋獲,確切死因為勒斃,當時已經暴露在野外3至4周。勞德里9月14日離開家後失蹤逾1個月,警方終於在其住家附近的卡爾頓自然保護區(Carlton Reserve)找到其遺體,但屍身都已腐爛露出白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裴蒂托和勞德里的公路旅行橫跨多個州,因此警方過去一個月出動大批警力跨州搜尋,也意外發現了其他9具失蹤者的遺體或骸骨。最後找到的遺體身分是22歲的艾蜜莉(Emily Ferlazzo),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的可能死因和裴蒂托非常相似。

▲▼美網紅失蹤未婚夫死亡警連帶找到9具遺體。(圖/翻攝自Facebook)

▲22歲的艾蜜莉(左)遭未婚夫殺害;19歲大學生馬爾卡諾(右)陳屍自家外樹林。(圖/翻攝自Facebook)

她的41歲丈夫約瑟夫(Joseph Ferlazzo)16日向她的父母說,艾蜜莉不見了,父母18日向警方報案指女兒失蹤。當時這對夫妻將巴士改造成露營車,準備前往佛蒙特州慶祝結婚周年,結果就在艾蜜莉父母報案次日,約瑟夫就承認他開槍殺了艾蜜莉,並在露營車將她的遺體肢解;警方也是在被丟棄的露營車上找到整袋屍塊。

警方10月9日在加州、北卡羅萊納州、科羅拉多州也發現另外3具遺體,這3人也都沒有任何關係,其中兩人僅剩下白骨。另外一名失蹤的佛州19歲大學生馬爾卡諾(Miya Marcano)家人痛斥,警方將精力都放在裴蒂托的案件上;馬爾卡諾和裴蒂托差不多時間失蹤,但遲至10月2日才在自家附近樹林找到其遺體,當時她的嘴、手臂和腿都被膠帶綑綁住。

►網紅遭勒斃曝屍野外! 警證實:找到失蹤未婚夫「白骨腐屍」
►正妹網紅「遭勒斃」曝屍野外3、4周 法醫證實:是謀殺
►網紅離奇死!未婚夫下落不明被通緝 FBI證實:曾盜刷信用卡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