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建勳「溫柔拉弓」笑翻隊友 陳鴻文、江少慶搞笑模仿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李建勳17日對統一獅,化解自己製造的滿壘危機,下場時想拉弓慶祝,最後一刻又縮回去,形成「溫柔拉弓」,被隊友猛虧像女生、霸氣一點,連他自己也覺得這次拉弓很好笑。

李建勳17日對統一獅7局下登板,先投出三振後,被唐肇廷敲安、林靖凱二壘打,對林安可故意四壞形成滿壘,面對自己造成的滿壘危機,最後三振吳桀睿、陳重羽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李建勳下場時「溫柔」拉弓,引起隊友熱議。

陳鴻文、江少慶在一旁看到拉弓姿勢,馬上學這個動作,李建勳透露被隊友笑說:「這樣像女生,拉弓乾脆一點啦!」他自己看影片也覺得很好笑,他解釋:「解決2個打者很興奮,但下場後做拉弓動作,又感覺這次危機是我自己製造的,所以最後就放慢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建勳透露自己平時很少拉弓,連學生時期也不太會拉弓,希望自己下次能夠做出帥氣的拉弓動作雪恥。

李建勳去年一軍初登板,在季末有5場出賽,今年從下半季開始升上一軍,累積20場出賽,防禦率3.10,有7次中繼成功,他今年目標想在一軍待到球季結束,希望自己能把每場比賽投好,繳出穩定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