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巨人前投手退役頻鬧事!「第2指名左投」涉施暴女友 今5度遭逮

▲▼日巨人前投手暴打女友!退役後頻鬧事 今5度遭逮。(圖/翻攝自YT/笠原チャンネル)

▲巨人隊前投手宮本武文(左)因涉嫌施暴女友再度遭到逮捕。(圖/翻攝自YT/笠原チャンネル)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職棒前巨人隊的投手宮本武文23日因涉嫌對女友施暴,被警方依暴力傷害嫌疑逮捕,不過他本人被逮後堅持否認犯行。宮本武文2008出道,但2012年便退役,之後曾經在一般企業就業,但不久後就辭職投資餐飲業,如今則是無業。根據警方表示,宮本武文早已非首次被逮,先前就曾因沒有營業執照違法經營酒吧遭到逮捕。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現年31歲居所不定的宮本武文23日凌晨3時50分左右,在女友家中朝對方的臉部重擊2拳,涉嫌施暴,遭到警方以暴力傷害嫌疑逮捕。據悉,宮本武文當時疑似喝了酒,才會和女友發生爭執。不過他本人則堅持否認打人一事。

宮本武文2008年高中畢業後,便被讀賣巨人隊以第2位指名挑中,同年正式簽約加盟該隊,並在日本職棒出道。他以擁有最快高達146公里的速球以及多樣的變化球球路聞名,成為備受業界期待的左投,沒想到最後卻在2012年黯然退役。

宮本武文退役後曾經在和歌山縣的一般企業工作,不過沒過多久也離職。隨後則是在和歌山市內經營名為「NEXT GROUP」的餐廳,但目前疑似是因為經營不善,再度淪為無業人士。

根據警方表示,宮本武文早已非第一次被逮捕,他先前就曾經因為在沒有營業執照的情況下,經營酒吧,遭警方以違反風俗營業法逮捕,前科累累,這次甚至已經是第5次被逮。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