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狼人殺一半「羊水突然破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緊急送醫...報喜生雙胞胎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資生堂千金」李宓今(23日)宣告提前剖腹生產,已平安產下雙胞胎男娃,她開心PO出自己抱著兒子的照片,「我是用腹膜外剖腹產所以馬上可以吃飯喝水,快餓死的我吃了一個三明治,可是我還不能下床又聽說寶寶在保溫箱,要明天才能抱到他們了,好期待喔!」

▲▼李宓生了雙胞胎。(圖/翻攝李宓臉書)

▲李宓生了雙胞胎。(圖/翻攝李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宓說,21日晚上在自家桌遊店玩狼人殺,順便幫老公慶生,「玩到半夜12點多的時候宣佈好人勝利,我開心地站起來就突然羊水破了!」緊急送醫,但內診時發現她子宮頸完全沒開,也沒有陣痛和落紅,所以就先住院安胎,「可是病房爆滿我只能睡在推車上,護士幫我打了抗生素、肺泡成熟劑、安胎點滴,在我身上綁了兩個胎心音偵測器和ㄧ個宮縮偵測器,說要觀察狀況才知道什麼時候要生產,但肺泡成熟劑要打兩劑間隔24小時比較保險,怕寶寶34週肺功能還不夠成熟,但體重夠大應該不用住保溫箱。」

她笑說,生產途中醫生還很貼心問她想聽什麼歌,「我說當然是我的新歌啊!阿Q用手機幫我放歌,我們兩個都跟著唱超嗨的,蘇醫生也很興奮地說從來沒遇過有人邊生產邊唱歌,不愧是最強孕婦歌手正在變身成最強媽媽。」

▲▼李宓生了雙胞胎。(圖/翻攝李宓臉書)

▲李宓玩狼人殺玩到一半羊水破了。(圖/翻攝李宓臉書)

李宓表示兩兄弟長得很像,「還是因爲我沒戴眼鏡分不出來?醫生說寶寶先去旁邊清理,他正要幫我縫合傷口,我說:『明年我還要趕快生女兒喔!所以醫生你慢慢縫,幫我縫牢ㄧ點!』」

李宓臉書全文:

我的雙胞胎天秤男寶寶出生囉
10/21晚上在我的桌遊店玩狼人殺和幫我老公慶生,玩到半夜12點多的時候宣佈好人勝利,我開心地站起來就突然羊水破了!嘩啦嘩啦的水流滿地,而且無法停止流個不停,但現場12個人都還在熱烈的討論覆盤,非常吵雜沒有人注意到我,我只好大叫:「阿Q!我的羊水破了!」
所有的人立刻都嚇呆了,很緊張地叫我趕快去醫院,阿Q打電話給禾馨通知ㄧ聲之後,就立刻開車載我到民權禾馨報到,因為原本預訂好11/3在那裡剖腹產。
內診後發現我子宮頸完全沒開,也沒有陣痛和落紅,所以就先住院安胎,可是病房爆滿我只能睡在推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