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霆睿跨行當模特兒 帥到五月天阿信傻眼:要被篡位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霆睿推出首張創作專輯《fff》,近日並以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牌「STAYREAL」品牌好友之姿,跨刀拍攝新品,還被阿信虧:「為什麼有種被篡位的感覺。」而他發片近3個月後,日前終於首次公開商演解鎖,受邀前往花蓮演出,面對這第一次的心情?他雀躍說:「終於有機會和大家見面,又能離開都市出去走走,真的很開心。」除了演唱新歌《來不及說再見》、《隨便說說》、《我們》,還特別翻唱周興哲《如果雨之後》。

▲▼黃霆睿。(圖/STAYREAL提供)

▲▼黃霆睿近日並以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牌「STAYREAL」品牌好友之姿,跨刀拍攝新品。(圖/STAYREAL提供)

▲▼五月天阿信。(圖/STAYREAL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也送上不同禮物打氣,有人親手製作立體的鋼琴卡片、還有人一口氣送了5罐不同品牌的奶茶,都讓他印象深刻,現場還背出這群鐵粉的名字,他笑說:「粉絲很頻繁和我互動,甚至很常Tag我的,我都會放在心上。」

黃霆睿一早就搭著火車前往花蓮,沿途很多傳統的店面和早期保留下來的房屋,他也難以抵擋在地美味小吃誘惑,一連吃了早、午、下午茶、晚餐,把握工作空檔大啖美食,「吃了很多種類耶!除了網路推薦的以外,出發前先和當地朋友做過功課,所以無論是正餐、網紅甜點、古早冰店、東大門夜市,我都去朝聖一下。」更許願下回要再來好好旅行。

▲▼黃霆睿。(圖/相映國際提供)

▲▼黃霆睿日前去花蓮演出,順道觀光。(圖/相映國際提供)

▲▼黃霆睿。(圖/相映國際提供)

本週他也帶著新歌前進校園,面對校園演唱初體驗,讓他重回學生時期的感覺,也想起了當年自己到處吃宵夜的熱血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