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竟是幕後金主「按摩店連開19家」 41歲萬年單身不認有女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Gino從K ONE出道,經歷過大紅大紫,也有過低潮,近幾年主持節目、跨足八點檔,事業再度回春,23日出席投資的按摩館新門市開幕,正式揭曉自己是幕後老闆,現在這是第19家店,正式插旗信義區,員工約上百人,他說:「一開始是朋友一句玩笑『一直來按,乾脆一起來開』,他才開始投資,經過10年時間才有今天規模。」

▲Gino。(圖/翻攝Gino臉書)

▲Gino是按摩店幕後老闆。(圖/翻攝Gino臉書)

Gino前前後後投資約5百萬,最考驗老闆的就是人事管理,「每個月都有業績考核,若員工服務太差被客訴,或是業績不好等,就要考慮去留。」他投資按摩店每半年分紅一次,不過其實也有失敗經驗,幾年前和朋友合資在民生社區開高檔撞球場,佔地300坪,但沒幾年就收攤,小賠8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打赤膊騎滑板車繞天母。(圖/翻攝自臉書/GINO Tsai)

▲Gino努力打拼事業。(圖/翻攝Gino臉書)

副業經營有聲有色,Gino同時間也在演藝圈打拼,他說,有人說一生有3個機會要把握,他坦言剛出道的《紫禁之巔》是代表作,很榮幸被大家記住,之後歷經一陣低潮,去大陸發展沒成功,近期事業有起色,覺得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台灣藝人多得跟狗一樣,要如何被人記住是自己本事。」

▲Gino打赤膊騎滑板車繞天母。(圖/翻攝自臉書/GINO Tsai)

▲Gino「萬年單身」不以結婚為目標。(圖/翻攝Gino臉書)

正是因為如此,Gino對感情這一塊沒這麼渴求,他說:「弟弟結婚、生兩個男生了,我不結婚不談感情沒問題。」他覺得有家庭拼不了事業,和女友交往也會先說明「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想要重回「紫禁之巔」時期,或是奪三金等,努力朝向八點檔一哥前進。他出道至今鮮少緋聞,對外從沒正式承認過女友,堪稱是「萬年單身」,對於緋聞對象夏宇禾、楚宣、何蓓蓓等人,他全都表示都是很好女生,當朋友很好。

他說現在單身,被問單身多久,他不願意鬆口,只說中間有約會過幾位,交往過年齡層相差最多到小7、8歲。他遵守經紀人孫德榮條例,除非正式公開認定,不然一概不曝光,就算被酸「偶包」他也不在意,「以前會生氣,但我是真的想衝工作,現在還好,我沒有偶包啦。」

《戲說》女星腸爆裂「排泄物流滿腹腔」 加護待12天老公淚求活下去

快訊/林依晨自然產下天秤寶寶 經紀人報喜訊:是女娃

方文琳掀衣「乳癌切除傷疤」逼哭曾莞婷 真人上陣沒替身

陳漢典認了「康熙是少年得志」光環大 中年失業開YT點閱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