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突拋「退出演藝圈」震撼彈! 3副業只花1年晉升「月入60萬CEO」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自從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8年來苦無翻身機會,經濟一度陷入困境,2017年靠著投資和創業,成了月入60萬的CEO,2020年年底漸漸復出演藝圈,近日卻坦言無心戀棧演藝生活,要退出演藝圈,改做自己喜歡的買賣生意。

Makiyo先前因為社區大樓管理員確診新冠肺炎急忙搬家,之後為了出清不常穿的衣服和包包,索性在臉書開直播便宜賣掉,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2周內就賣出500件,賺了10萬元,此外還有自己代理販售的飾品,每月平均都有10萬收入,坦言要「退出演藝圈」,並著手經營電商:「我一直都不想當藝人。」賣東西才是最想做的事。

▲Makiyo翻身。(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代理販售飾品。(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從2017年開始代理日本飾品品牌,主打飾品都用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閃亮程度就像真的鑽石一樣,之後還會舉辦飾品展覽,飾品風格正中大姐大羅霈穎的心,成了忠實顧客,就連大S都愛不釋手,一次就買了20條,讓她進帳20萬元。

不只飾品事業,Makiyo在菲律賓投資夜店,2018年則是開公司代理保養品,狀況最好的時候一個月可以收入60萬元。事實上,Makiyo先前曾朝向大陸發展,接演邀約不斷,一年收入約250萬,和過去月收百萬的輝煌時期相比還是差很大,她曾上節目哭窮,卻自爆還住在月租3萬多的套房,其餘手機費、水電費林林總總相加,就要近10萬元支出,且出門因為不會搭大眾交通工具,只好改搭Uber,一度被抨擊太過奢侈。

過去Makiyo奢華成性,一個月就會花掉21萬,因為經歷過這段艱苦時期,之後她開始學習節儉,房租加上生活費一個月大約5萬,短短1年大翻身,和過去相比差很大。

▲Makiyo打算賣掉媽媽遺產。(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和媽媽。(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