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好朋友了!切割孫協志 夏宇童開酸「現在是普通朋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夏宇童近日上中視《飢餓遊戲》錄影,節目中再度同框「好朋友」孫協志,在殘酷的「好朋友測試」中,問到峮峮拍寫真的地點和老家,孫協志竟然都答對,卻間接害敵隊的夏宇童不停接受落水懲罰,她忍不住開酸:「你(孫協志)很了解你朋友的朋友齁,靠近哪個老家都知道!」

▲▼孫協志、夏宇童「好朋友」再度同框《飢餓遊戲》錄影。(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夏宇童「好朋友」再度同框《飢餓遊戲》錄影。(圖/中視提供)

許孟哲一聽立馬補刀:「還知道她寫真集去哪拍。」王仁甫繼續圍剿:「代表他有認真看寫真書。」孫協志滿腹委屈想解釋,但夏宇童不買單:「沒關係我知道了,我這次發現我少了一個好朋友,我們現在是普通朋友,我跟你到這了!」被眾人瘋狂調戲又被「好朋友」切割,孫協志滿臉無奈,「為了你們這些鬼話,我犧牲了我一生的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刀上《飢餓遊戲》5566難得合體。(圖/中視提供)

▲夏宇童錄影開酸孫協志。(圖/中視提供)

當天錄影製作單位安排特別橋段,只要和夏宇童完成指定動作,再戴上眼冒愛心的干擾蛙鏡,就能成為夏宇童的生命共同體。即使行動會如同廢人,但能和夏宇童獨處,孫協志不由自主對號入座,許孟哲提醒他:「但是你們現在連普通朋友都稱不上。」王仁甫也潑冷水:「(夏宇童)沒說選你啊,你有這麼想要喔!你也忍一下吧,要點矜持!留給人家探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