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高雄最新工業風飯店!房內看整片港都市景 還藏1間高空酒吧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高雄最新「天子閣飯店」,打造每日限量1間「Moshi網紅房」。(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記者周姈姈/高雄報導

高雄最新飯店開了!這間工業風新飯店坐擁鹽埕區最高市景,且每房都有大面窗戶以及膠囊咖啡機,能讓旅客隨時喝上一杯咖啡搭配港都美景,最特別的是,飯店還打造每日限量1間網紅房,裡面有多款3C用品,能夠滿足充電或聽音樂的需求,而飯店也預告,未來將會有高空酒吧,請旅客好好期待一下。

這間最新「天子閣飯店」座落鹽埕區,距離捷運鹽埕埔站走路只需要5分鐘,周邊景點有駁二特區、棧貳庫KW2、愛河等,還能吃到鴨肉珍、高雄婆婆冰旗艦店等美食,而天子閣飯店也於即日起開幕試營運(預計12月開始提供早餐)。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2樓用餐區,目前試營運不提供早餐,預計於12月提供。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Moshi網紅房還有一個小客廳,採光也很好,往外看就是整片市景。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浴室皆為乾溼分離,還有浴缸,能讓旅客泡澡好好放鬆。

天子閣飯店以時尚工業風為主題,其中最吸睛的房型就是「Moshi網紅房」,天子閣飯店就和3C知名設計品牌Moshi合作打造此房型,全館只有1間,裡面提供多款3C用品,能夠滿足房客充電或是聽音樂的需求,且該房型位於8樓,可以俯瞰港都市景,非常適合閨蜜或是小倆口入住,一起耍浪漫。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3樓整層為親子樓層,共有9間家庭房以及孩童遊憩區。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溫馨家庭房有戶外小帳篷以及小汽車,小朋友在房間內就能玩耍。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高雄天子閣飯店。(圖/記者周姈姈攝)

▲天子閣飯店還有雙床房,窗外看出去就是85大樓。

如果是小家庭來玩,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天子閣飯店打造的親子樓層,整層樓規劃9間溫馨家庭房以及孩童遊憩區,直接把戶外小帳篷及小汽車搬進房裡,讓小朋友在房間內就能盡情玩耍,而孩童遊憩區則是特別與親子樂園業者合作,遊樂設施皆以軟墊為材質,能讓小朋友玩得安全又過癮。

▲高雄最新「承億酒店」預計將在2022年初試營運。(圖/承億文旅提供,下同)

高雄另一間新飯店「承億酒店」則是預計在2022年初試營運,由承億文旅打造,落腳高雄總圖會館9樓至頂樓,總計約14000坪,客房數約有230間,還打造全台灣唯一50公尺的「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而承億文旅也搶先曝光無邊際泳池的第一手美照,泡在泳池裡就能欣賞高雄市景及遠眺西子灣落日,還能跟85大樓相望。

▲▼高雄最新「承億酒店」。(圖/承億文旅提供)

▲全台唯一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可以眺望整片市景以及85大樓。

▲▼高雄最新「承億酒店」。(圖/承億文旅提供)

▲還能迎接最美西子灣日落。

承億酒店還設有高空主題餐廳、健身房、SPA、全高雄唯一露天環景酒吧、茶舖、書店、酒藏圖書館及大型宴會廳等,而承億文旅也預告,承億酒店26樓的餐飲空間將由師承自世界名廚Joël Robuchon (侯布雄)的嫡傳大弟子,法籍米其林二星主廚Xavier Boyer (博雅維) 操刀,為台灣打造國際米其林級水準結合在地風土的高端餐廳「Papillon」,預計2022年初試營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