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蒙斯與七六人會面 還沒做好上場打球的心理準備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活塞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 回到費城後,卻拒絕加入防守訓練,被趕出球場並禁賽1場。目前禁賽已經結束,但他在跟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會面溝通後,表示自己還沒做好上場比賽的準備。

《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揭露,西蒙斯回到費城後,一直無視球場的工作人員,當他獨自練習投籃和罰球時,遇到隊友歡迎他歸隊,他也只是點點頭,且他都是第一個離開訓練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ESPN》 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西蒙斯將接受進一步的評估,醫療團隊也將決定他的下一步。另外,有消息指出,西蒙斯最近陸續跟隊友交談,提到自己還沒做好準備。

費城七六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在社群媒體上表達了他對西蒙斯的支持,「在這段期間,我們會尊重他的個人的隱私空間,當他準備好了,我們將用愛擁抱我們的兄弟。」

先前傳出西蒙斯與他的團隊開始動搖,重新考慮對七六人的立場,最終他選擇回費城報到。而球團也不急著將他交易出去,總裁莫雷(Daryl Morey)仍決心在交易中為西蒙斯帶來他認為合適的價值。

▼東森新媒體ETtoday自製節目《運動WEEKLY》,分析西蒙斯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