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Q罷免案今登場!陳柏惟低調完成投票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今日上午8時許開始投票,不少民眾都準備投下神聖一票,而稍早在9時16分時,陳柏惟也低調抵達投票所完成投票。罷免案投票將進行到下午4點截止。

▲▼陳柏惟完成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柏惟完成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陳柏惟今早穿著深灰色外套、深藍色長褲,戴著深色口罩低調前往開票所,但其臉色似乎有些緊張,在走出開票所後才露出笑容。

▲▼陳柏惟完成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柏惟表示,能做的都已經做了,現在剩下的就是監票,呼籲返鄉遊子、鄉親,有空就進去開票所看看,跟現場的人聊聊天。

▲陳柏惟。(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選委會公布陳柏惟原本選區「第二選區」投票人數,總計29萬4976人,根據選罷法規定,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即為通過,「同意罷免門檻為四分之一,需要7萬3744張「同意票」,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罷免才算通過。

▲▼陳柏惟完成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