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YZ這句歌詞「是伍佰唱的」爆紅29年!22條冷知識曝 網全嚇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你對台灣娛樂圈熟嗎?網紅「半調子文青」在臉書分享22條娛樂冷知識,「分享一些我以為大家都知道,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事。」其中一條提到,當年「麻吉大哥」黃立成出道的團體L.A. BOYZ紅遍全台,最經典的《跳》這首歌裡的「跳乎伊爽」歌詞,竟然是「這個大咖歌手」幫忙演唱,引起熱烈討論。

「半調子文青」22日在臉書分享22條娛樂冷知識,像是「萬波的老闆是可米小子的張庭偉」、「ØZI要叫利菁阿姨」、「Junior、綠茶、小鬼的團體叫『丸子』,不是『丸子三兄弟』」、「張智成和梁靜茹是表兄妹」等等。

▲L.A. BOYZ。(圖/翻攝自網路)

▲L.A. BOYZ。(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讓人驚訝的,是當年紅遍全台的L.A. BOYZ,唱紅的其中一首經典歌曲《跳》,裡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歌詞「跳乎伊爽」,演唱者竟然是天王伍佰,「大家都好驚訝17,一直以爲是他們三個人唱的」、「真的嚇到發芬」、「立刻去重聽」、「只有17不知道,嚇了一跳耶」。

▲▼伍佰、魏如萱、持修將在春浪音樂節演出。(圖/友善的狗提供)

▲伍佰。(圖/友善的狗提供)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冷知識,像是「蔡依林的《看我72變》裡面唸Rap是王治平老師,Joanna王若琳老爸。」這條也是引起大批網友驚呼,「我以為是周杰倫」、「聽到這件事很久了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我聽不出來治平老師」。


半調子文青臉書全文:

1. 萬波的老闆是可米小子的張庭偉。
2. 田馥甄是S.H.E的Hebe(真的有人不知道)
3.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本來是女團Roomie成員。
4. Kid是Circus裡的裸奔男孩。
5. 楊丞琳英文名字Rainnie是她在女團時期4 in love時取的,而黃小柔叫Sunnie、張棋惠叫Windie。
6. 大嘴巴的愛紗最早是女團Sunday Girls的成員,由〈超級星期天〉節目中出道,麻衣也是成員之一。
7. 徐小可的老公白吉勝曾是男團B.A.D的團員。
8. Junior、綠茶、小鬼三人以前是個團體,團名叫丸子,但很多人以為是丸子三兄弟。
9. 旺福本來的女主唱是茱蒂,後來變成瑪靡。
10. 公視〈誰來晚餐〉的節目旁白是唐綺陽。
11. 常上〈狼人殺〉節目的徐新洋是徐乃麟的兒子。
12. 女團PER6IX成員李紫嫣是李㼈的女兒。
13. ØZI是葉璦菱的兒子,葉璦菱是利菁的表姐,所以ØZI要叫利菁阿姨。
14. 原子邦妮是由櫻桃幫主唱查查和Zayin吉他手Nu組成的。
15. 陪沈團裡的國插/內楊就是畫馬來貘的插畫家Cherng,本名楊承霖(跟楊丞琳同音)
16.中國娃娃第一張專輯中泰國成員Bell的部分是卓文萱唱的。
17. L.A. BOYZ「跳乎伊爽」是伍佰的聲音。
18. 張智成和梁靜茹是表兄妹。
19. 唱〈愛一直閃亮〉的羅美玲老公是棒棒堂的Terry。
20. 周杰倫的老婆昆凌就是黑澀會美眉漢娜。
21. 唱〈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的來吧!焙焙!主唱鄭焙隆鄭焙檍的媽媽是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
22.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929樂團主唱吳志寧的姊姊,他們的爸爸是詩人吳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