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指不見了!檔車熄火他蹲下「鏈條斷指」慘叫 美女警幫找回

記者高堂堯、林冠吟/南投報導

南投市東閔路16日晚間8時許,中興警分局於該路段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要攔查一名騎乘打檔機車的吳姓騎士,不料吳姓騎士卻在行經路檢點前熄火,在檢修機車時其大拇指竟不慎被傳動鍊條截斷噴飛、當場濺血,他痛得哀號不已,一旁的員警見狀也緊急通報119,並在現場尋找斷指,所幸及時尋獲,讓吳男可以帶著斷指在黃金時間內被送到醫院接回。

▲▼南投男在檢修機車時,右手大拇指不慎被鐵鍊截斷。(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一名吳姓男子在檢修其打檔機車時,右手大拇指不慎被傳動鍊條截斷,緊急送醫。(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市東閔路16日晚間,一名騎著檔車的38歲吳姓男子,在行經中興警分局所設的酒駕路檢點前,因檔車突然熄火,在員警的示意下移往路邊查看檢修,不料吳男卻在檢修機車時,遭機車傳動鍊條硬生生截斷右手大拇指,他痛得當場大叫;當下他一時找不到斷指,緊急壓著傷口,向員警求助「警察先生,我的手指頭不見了!」。

員警見狀立即拿紙巾讓吳男包覆傷口,同步馬上通報119到場,並在現場不斷搜尋斷指,所幸最後由中興警分局女警劉俐均,在柏油路旁的細碎石頭堆中,找到沾滿機油的斷指,讓吳男得以帶著斷指和一起上救護車,在黃金時間內前往醫院接回斷指。

▲▼南投一名男子16日在檢修檔車時,其大拇指卻不慎被鐵鍊削斷。(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中興警分局女警劉俐均在柏油路邊之細碎石頭堆中尋獲沾滿機油的斷指。(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